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政府信息公开
  • 索 引 号: FZ00405-0100-2019-00013
  • 主题分类:
  • 发文机关: 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
  • 成文日期:2019-08-21
  • 标    题: 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关于调整中心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
  • 发文字号: 榕地中党〔2019〕31号
  • 发布日期:2019-08-21
  • 有 效 性: 有效
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关于调整中心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
榕地中党〔2019〕31号
来源: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 时间:2019-08-21 17:43
 中心各处(室)、市土地房屋开发总公司:

因人事变动,经中心党组研究决定,对中心领导工作分工进行调整,现通知如下:

金晖辉(党组书记、主任):主持中心全面工作。

潘建平(党组成员、副主任):分管办公室、计财融资处、企业收储处、监督审计处、招商信息处和市土地房屋开发总公司;分管中心工、青、妇工作;负责协调台江区、晋安区行政区域土地收储相关工作。

周洪兵(党组成员、副主任):分管土地征收处、规划工作处、工程管理处和中心党建工作;负责协调鼓楼区、仓山区行政区域和滨海新城项目土地收储相关工作。

为保证中心工作的正常运转,中心领导实行“AB角工作制”。互为AB角的中心领导,一方外出开会、学习或考察时,相应的另一方应主动接替其分管的工作。具体为:潘建平副主任与周洪兵副主任互为AB角。

特此通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中共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党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年8月21日

附件下载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文字解读
图片解读